新浪奥运

重口!英跳水冠军:绿水帮我胜中国 尝起来一个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1日,里约奥运会的“绿泳池”成为当下热议话题,原本是蓝色的水,能够一夜之间变成绿色也是看醉了全世界的观众,越来越多的质疑纷纷指向了里约主办方。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对这一汪绿水感到困扰,比如今天刚刚拿到男子双人三米板金牌的那两位英国小伙。

劳格赫和米尔斯为英国拿到了他们历史上的首枚奥运会跳水金牌,而夺冠后当被问到绿水的话题时,他们的回答让人有些吃惊。

“绿泳池?挺有趣的啊,这个真没什么大不了,我到是从来没见过,”米尔斯接受采访时说,“真的那并没有什么危险,我们每个人都验证过了。如果你跟我们一样尝过那个水的话,你会发现,跟其他水是一个味的。”

更夸张的是,米尔斯甚至认为,这潭绿水还为他的夺冠提供了帮助。“而且我认为,在一定程度上绿水帮我赢得了冠军,”他说,“因为当你做转体动作的时候,蓝色的天和蓝色的水有时会让我有点懵圈,而现在水是绿色的,更方便我辨识方向了。”竟然听起来还有点道理。

在北京时间今天早上结束的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这对英国组合发挥出色勇夺金牌,一时间“击败中国跳水梦之队”的消息登上了英国各大媒体头条。而中国组合秦凯/曹缘遗憾只拿到铜牌,这也是自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中国跳水队再次在这个项目上丢金。

(昌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