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揭秘抢走中国跳水队金牌的男纸 绯闻女友羡煞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里约时间当地周三的男子三米跳水板决赛中,克里斯-米尔斯和杰克笑着收获了该项目的金牌,这是英国历史上第一个奥运跳水金牌,但是对于他们俩我们知道些什么呢?他到底是谁呢?

里约时间当地周三米尔斯和杰克参加了男子3米板决赛,中国跳水梦之队全胜的希望破灭,这两位英国选手一共拿到了454.32(中国选手曹缘,秦凯他们以443.70分屈居第三)

在2014年的英国国家跳水锦标赛中和2015年的跳水世界杯上,米尔斯还是一个很少人知道的运动员,不出名,而杰克当时已经相当出名,2016年在伦敦举行的欧洲锦标赛中,他们获得了获得了金牌。

米尔斯,来自雷丁(伦敦附近的一个城市,从伦敦到雷丁坐火车只需要20分钟),目前住在利兹,他的跳水伙伴杰克,公开支持同性恋运到多年,包括假扮同性恋并且被刊登在杂志上。

在跳水世界里,这位23的小伙子也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历。在欧洲锦标赛和英国国家跳水锦标赛上获得金牌。

在2009年的澳大利亚一次跳水中他的脾脏破裂,受伤非常严重,甚至一度他只有百分之五几率能够活下来,这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是一个致命的打击。虽然奥运成功之路并不是那么清晰,但对冲击奥运金牌的道路上米尔斯走的特别不容易。

随后米尔斯不得不接受手术来挽救自己的生命,并且留在了澳大利亚,直到他适合跳水。他曾被发现倒在他的酒店房间的地板上,病发作持续了惊人的7个小时,这导致他整整昏迷了三天。米尔斯为了打发在他康复的那段时间,他选择了音乐,并把他作为一种业余爱好。在接下来的几年里,米尔斯在印度举行的英国跳水锦标赛上,选择了复出。

在业余时间里,米尔斯继续致力于电子舞曲和音乐,他的卧室就是他的工作室,并在2012年,他与疯狂艺术家签约,一年后,克里斯得到了他的第一个大型表演机会,在斯托克音乐节上,他支持Labrinth和Pendulum。

弹到他对音乐的热爱,米尔斯对电讯报说:”这不仅仅是一种爱好,他是我在完成跳水后想做的一个工作。当我在进行跳水生涯时这么做,就相当于一个爱好,如果我不从事跳水了,这就是一个出路。“

米尔斯的DJ生活似乎也影响了他的生活方式,最近他被一些八卦记者拍到与美国著名女歌手尼克-斯切金格往来甚密,似乎关系暧昧。(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