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英跳水冠军赛后尴尬一幕 裤子丢失+口喷脏话(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昨天结束的男子双人3米板的决赛中,英国组合劳格赫/米尔斯凭借着高难度动作和全场稳定的发挥,以454.32分的成绩战胜中国的秦凯/曹缘组合夺冠,这也是英国历史上的首枚跳水奥运金牌。但是媒体在比赛结束后公布的一段视频,却让米尔斯非常尴尬。

当时比赛刚刚结束,米尔斯和自己的搭档劳格赫回到更衣室,当时他们仅穿着一条泳裤,披着一条浴巾。但是米尔斯在翻遍了自己的包之后,也没有发现自己的裤子在哪。这让米尔斯有点儿着急,他双手摊开,无奈又有些愤怒的喊道:“我的裤子去哪了?”而米尔斯也在这句话中间夹杂了脏话,看上去非常焦急。

而他的裤子并没有丢失,很快他就再旁边的包里发现了自己的裤子,米尔斯这才安静了下来。而从始至终,一名身着西装的奥运会工作人员都站在两人的身旁,目睹了这一切,在听到米尔斯的脏话之后,他显然并不想前去帮忙。

对于米尔斯口出脏话一事,英国的《太阳报》评论说:“在米尔斯寻找自己的裤子的过程中,他又丢掉了自己的风度。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