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英跳水金牌组合槽点多:被叫同志 约炮软件交女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昨日,在国人都在为秦凯、曹缘爆冷无缘男子三米板金牌遗憾之时,夺冠的英国组合米尔斯和拉尔夫在池边上演了“基情”拥抱,其实他们也是有故事的人。

英俊的面庞,完美的身材,夺冠后的拉尔夫和米尔斯迅速成为英国网友的偶像,很多女粉丝纷纷询问他们是否单身,更有人猜测二人是gay!

不过英国的网友们恐怕会失望了,拉尔夫的身边早有一位美女相伴——21岁的杰西卡-奥蒂,而二人的邂逅方式也有些故事。

“我们是在tinder(一款国外火爆的约妹软件)上认识的,虽然有些尴尬,但在tinder上只有互相点赞才能配对,所以你懂的。”

“开始约会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一位跳水运动员,但他的诚实和接地气吸引了我,他不是那种爱炫耀的人。”

对于网友对二人是“同志”的质疑,奥蒂也微微一笑,“毕竟他俩待在一起的时间更长,所以有人这么说也可以理解。不过我知道他们只是好朋友,他们有着相同的爱好,我也不会介意他们独处的时间更长,事实上米尔斯也有着自己的生活。”

(斯文已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