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噩耗!德国皮划艇教练车祸重伤 曾拿雅典奥运银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今天从里约奥组委传来令人悲伤的消息,德国皮划艇教练斯蒂芬-亨策在搭乘出租车返回奥运村途中,在高速公路上遭遇严重车祸,目前斯蒂芬-亨策仍然处于昏迷中,由于没有系安全带,他的头部遭遇了重伤,情况不容乐观。

今天凌晨35岁的斯蒂芬-亨策和同事克里斯蒂安-凯蒂尼搭乘出租车返回里约奥运村,斯蒂芬-亨策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皮划艇比赛银牌得主,现任德国女子皮划艇队教练,克里斯蒂安-凯蒂尼则是一位运动科学专家,凌晨4点左右出租车发生意外,撞在路边的水泥墩上,克里斯蒂安和司机都只遭受了擦伤,但斯蒂芬由于没有系安全带,头部遭遇重伤。随后两人都被送往医院,上午10点斯蒂芬被转移到另外一家医院。德国代表团随后前往医院探望了斯蒂芬,后者目前仍处在重症监护病房,医院方面认为他仍处于危险中。(瑪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