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英女将留条警告男队友:别再凌晨4点进我房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每日邮报》报道,里约奥运会自行车男子团体追逐赛中,实力强大的英国队击败澳大利亚队夺得金牌,并且打破了世界纪录。夺冠后,英国自行车男队的成员们决定疯狂地庆祝一番,但是英国自行车女队的成员们却不忘给他们提了一个醒。

英国自行车男队在夺得团体追逐赛的金牌之后,他们举行了一个庆祝派对,但是英国自行车女队的成员们并不打算参加。

有趣的是,为了确保晚上获得充分的休息以及不被男队的成员们打扰,英国自行车女队的成员们在她们的房门外贴了一封信,而且上面的内容很有意思。

事实上,英国自行车男队的成员之一多尔把那封信用照片拍下来并且发到了社交媒体上。英国自行车女队的这封信是这么写的:“致参加男子团体追逐赛的成员,祝贺!我们猜你们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已经烂醉了,而且你们中的一些人曾经不小心闯进过我们的房间,所以这是一个友情提示——这不是你们的房间。所以别再凌晨4点闯进来!

看完这封信之后,英国自行车男队的成员们估计会哭笑不得。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