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马屁拍到了马蹄上!主播恭喜穆雷卫冕却遭反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安迪-穆雷(Andy Murray)击败德尔波特罗赢得奥运网球男单卫冕战,成为史上首位收获两枚单打金牌的男球手。赛后当BBC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专访时,却引发了一场尴尬。

当BBC主播约翰-因弗戴尔(John Inverdale)不吝赞美之词盛赞穆雷,甚至称其为“奥运史上第一位网球两金得主”时,后者实在忍不住,当场打断了采访——

“不好意思,威廉姆斯姐妹每人都赢过四金了。”

通过直播镜头,穆雷反呛主播瞬间引爆了英国电视观众的“朋友圈”。不少人在推特上为穆雷叫好,称其给了自大的BBC主播“一记漂亮的ACE球”。

威廉姆斯姐妹曾在2000年、2008年、2012年三度加冕奥运女双金牌。此外,大威还曾在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问鼎女单,小威则是上届伦敦奥运会的女单冠军。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