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奥运男子帆板荷兰名将轻松卫冕 英法分获银铜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帆板RS:X级奖牌轮的争夺结束,资格赛已经提前锁定冠军的荷兰名将范-瑞塞伯格最终第一个冲过终点,以总分25分成功卫冕。英国选手邓普西在资格赛后也提前锁定亚军,结果第四个冲过终点的他以52分摘得银牌。法国选手勒科奇第七个冲过终点以总分86分获得铜牌。

男子帆板RS:X级资格赛结束之后,卫冕冠军荷兰名将范-瑞塞伯格积23分排名第一,英国选手邓普西44分位居第二,波兰选手米什卡积70分位列第三,法国选手勒科奇72分位列第四,希腊选手科卡拉尼斯78分排名第五,德国选手威廉90分位列第六,巴西选手桑托斯106分排名第七,意大利选手坎波尼117分位列第八,中国香港选手郑俊梁120分排名第九,西班牙选手拉弗恩特123分位居第十。以上十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奖牌轮。

帆船男子RS:X级荷兰夺金

其中,荷兰选手范-瑞塞伯格由于积分占优提前卫冕,英国选手邓普西也凭积分提前锁定亚军。其他选手实际上将在奖牌轮争夺铜牌。中国选手王爱忱资格赛积135分排名第13,遗憾无缘奖牌轮。奖牌轮将采用双积分。

结果奖牌轮的较量中,荷兰名将范-瑞塞伯格第一个冲过终点,积2分,加上资格赛的23分,最终以25分强势卫冕。英国选手邓普西获得第四名,积8分,加上资格赛的44分,总积分52分获得亚军。法国选手邓普西获得奖牌轮第7名,积14分,加上资格赛的72分,总积分86分获得季军。资格赛排名第三的波兰选手米什卡奖牌轮积18分,总积分88分遗憾获得第四名。

(小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