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俄猛男遭锁喉技后失去意识 一波三折奥运三连冠

头条文章

关注
    古典式摔跤74公斤级的比赛中,俄罗斯人罗曼-弗拉索夫实现三连冠,但夺金历程却是一波三折。在和克罗地亚选手斯塔塞维奇的比赛中,弗拉索夫优势明显6-0领先。眼看着胜利在望,但在对手的锁喉攻势后,俄罗斯人突然失去了意识,瘫倒在了比赛场。按照古典式摔跤的规则,一旦选手的双肩着地,就可以判对手获胜。虽然弗拉索夫当时比分上遥遥领先。

不过此时裁判之间产生争辩,这一动作到底是符合比赛规定的头夹,还是犯规的锁喉。 最终裁判没有判罚斯塔塞维奇直接获胜,而是给他在分数上加了两分。美国前奥运冠军阿斯克伦怒斥这个判罚荒唐,两分不过是为了安慰斯塔塞维奇。

等到弗拉索夫恢复意识后,他成功的守住优势6-3拿下胜利晋级决赛。决赛中他以5-1轻松击败了丹麦的迈德森,实现了在该项目上的奥运三连冠。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新浪看点特约作者:体育头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