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英国1日6金+反超中国后美翻了 英媒:历史性一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里约奥运会第9比赛日中,中国奥运代表团虽然再添两枚金牌,但是仍被单日拿下6枚金牌、3枚银牌的英国代表团赶超,后者追平中国金牌总数,并以银牌数占优坐上了奖牌榜次席的宝座。英国媒体对于这样的结果非常满意,《每日邮报》更是称之为“历史性的一日”。

《每日邮报》写道:这是英国体育历史上最辉煌的一天之一,因为他们在周日充分的享受了淘金瘾。虽然熬着夜,但是英国人民很高兴看到英国奥运影响在单日拿下6枚金牌和3枚银牌(注:按照北京时间,英国一天是收获了5枚金牌),从而以15金16银7铜的成绩超越中国代表团,排到了奖牌榜第二名的位置。这是自1908年以来英国表现最好的奥运日。

《每日邮报》也将这一天比作是“超级星期天”,文章中写道,“昨天英国代表团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接连拿牌,这意味着‘超级星期天’将成为英国奥运历史上最成功的奥运单日。此前,英国奥运最成功的单日是‘超级星期六’,当时他们在伦敦单日收获6枚金牌。”

《每日邮报》还提到:“英国奥运会官员对于目前的现状非常满意,他们自信满满地认为英国代表团可以完成赛前制定的48枚奖牌的任务。如果能够梦想成真,这也将是英国代表团在海外获得奖牌数最多的一届奥运会。英国奥运官员西蒙表示:‘这将是一个绝对历史性的成就。’”

(零零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