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奥运马术个人盛装舞步英名将卫冕 德国揽银铜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马术个人盛装舞步落幕,英国名将杜雅尔丹以93.857分成功卫冕,德国选手沃思89.071分获得银牌,她的同胞布勒琳-斯皮尔87.142分收获铜牌。

马术个人盛装舞步于1912年被列为奥运会比赛项目。选手比赛时,马和骑手要在长60米、宽20米的场地内用12分钟的时间完成一系列规定和自选动作。以骑手完成动作的姿势、风度、难度等技巧和艺术水平评分,得分高者名次列前。

本届奥运会进入马术个人盛装舞步决赛的共有18名选手。其中伦敦奥运会盛装舞步团体和个人双料冠军英国名将杜雅尔丹是夺冠热门,三名德国选手整体实力也很强,都是奖牌的有力争夺者。

马术个人赛杜雅尔丹夺金

结果英国名将杜雅尔丹无论在艺术表现力还是技术上都毫无悬念获得第一,最终以93.857分卫冕成功。德国包揽了亚军和季军,其中沃思以89.071分收获一枚银牌,布勒琳-斯皮尔87.142分获得铜牌。美国选手格拉维斯85.196分名列第四,西班牙选手朱拉多-洛佩兹83.625分名列第五,另外一位德国选手舒耐德尔82.946分位居第六,英国选手赫斯特82.553分排名第七,瑞典选手维尔赫姆松81.553分排名第八。(小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