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扒一扒|让你心中一荡的里约花游舞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都说正在举办奥运会的里约美不胜收,究竟美在了哪里,恐怕只有奥运村的队员们才能真正体会到。

这不,有国外媒体报道,一个花样游泳的运动员在训练之前竟然耐不住寂寞的独自跳起了一段脱衣舞,这活色生香的场面,也引起了现场围观群众的一阵尖叫。你不信?那我们来一个有图有真相。

这位姑娘在泳池边上,婀娜多姿的舞动着她的身体,将披在身上的浴袍向后狠狠一甩,露出她那精致的彩纹三点式泳衣,用谄媚的眼神望向身边。

当然,对于这位美女运动员的行为,小编是肯定理解这种行为的。毕竟为了安全考虑,里约的安保工作把奥运村弄得有点与世隔绝,虽然官方为所有参加奥运会的运 动员们足足准备了45万个避孕套,但由于奥运村的房间大多非常狭小,使用条件并不算理想,参加奥运的妹子们想必也是寂寞难撩。

在海边玩耍的时候,也不忘秀一下自己的魔鬼身材。

这时候您要问了,这姑娘究竟什么来头啊?她到底是不是来参加奥运会的?

小编上网搜了一下才知道,这还真是个冠军级别的运动员呢。

这个姑娘有个美丽的名字,叫安娜·沃洛什娜,今年24岁,她是来自乌克兰的花样游泳运动员,在2014年欧锦赛花样游泳的比赛中曾经获得冠军。

在游泳世锦赛中,她在花样游泳自由自选和技术自选的比赛中已经获得了4枚铜牌,并在欧洲锦标赛中获得过两枚金牌。

在完成了这次舞蹈之后,沃洛什娜还把她的视频放到了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并写到:“在好的训练条件下一定要保持幽默感。”这也引起了网友们一阵躁动。

现在,沃洛什娜已经和她的队友安娜索瓦杀进了双人花游的决赛,同时,她还参加了乌克兰的花游团体赛。

写到这里,小编只想对泳池说一句:放开那个女孩!让我来!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