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无敌是多么寂寞?这些人都是体育界里面的神话!

头条文章

关注

赛场上的那些“常胜将军”:无敌是多么寂寞

有的人拼尽全力想在奥运中夺冠,而有的人稳稳当当就赢了;有的人在赛场中一亮相,我们就已经觉得第一名似乎已经毫无悬念了……相信你的心中一定也藏有一个名字,ta的存在,让你确信地认为,夺取奖牌并不是一件难事儿。

中国队在乒乓球上的霸主地位已经让人觉得有些“无聊”,于是……今年的张继科“玩”出了新花样。据说在和日本对手即将交战的十分钟之前,张继科还在呼呼大 睡。也许是因为没睡醒导致第一局的开局不利,操碎了心的教练立刻把张继科痛斥了一番,张继科似乎清醒了一些,带着一肚子“起床气”开始“吊打”对手,一路 连赢4盘,稳操胜券。网友纷纷表示:“太坏了,人家打赢张继科第一局的时候还以为有希望可以获胜呢……”

臂展达到201cm的菲尔普斯被认为是人类中体型最接近鱼的一位。就是这位严重违反黄金分割比例、与普通人不同的特质和刻苦的训练,让他成为连夺23枚金牌 的泳界奇人。甚至有人评价:“当菲尔普斯跳入水中,其他人就只能去奋勇争夺第二名。”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还有什么赞美能比这个更高的呢?

吴敏霞在跳水双人三米跳板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第5枚奖牌,成为除邹凯外获得奥运会金牌最多的中国运动员。这一场比赛也被誉为是她完美的“收官之作”。中国跳 水队素来被冠以“梦之队”的称号,那么她更是“梦之队”中的女王。在每一场跳水比赛上,吴敏霞的表现连挑剔的人都找不出丝毫毛病。正如他人所言,吴敏霞 “稳定得可怕”。

拥有人类速度的极限是什么感觉?这道题真该邀请博尔特来回答。被誉为“牙买加闪电”的他,从小就展现出惊人的速度天赋。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男子100米比赛上,他又一次成功卫冕了世界冠军,成功蝉联奥运三连冠。飞人的传奇依然无人能够改写。

无敌是多么寂寞?对于那些带有传奇色彩的名字,ta们的每一次出场,都令我们感到安心。 

新浪看点特约作者:最爱切尔西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