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场地自行车男子全能意名将夺金 汉森卫冕失利摘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场地自行车男子全能的较量结束,意大利名将维维安尼虽然在计分赛中仅排名第5,但凭借之前5轮的领先优势,最终以207分夺冠。英国名将卡文迪什以194分反超伦敦奥运会冠军丹麦名将汉森收获亚军,安森192分遗憾获得季军。

场地自行车男子个人全能共包括个人争先赛、追逐赛、计时赛、淘汰赛、飞驰赛、记分赛。前五轮结束之后,意大利名将维维安尼以178分高居榜首,领先卫冕冠军汉森26分。

最后一轮展开的计分赛中,哥伦比亚选手卡维利亚-莱顿获得第一名拿到41分,汉森获得第二收获40分,但总积分只有192分。英国名将卡文迪什虽然不敌德国选手克鲁格名列第四,但也入账32分,总分194分。意大利名将维维安尼获得第5名,收获29分,总积分达到207分。最终,维维安尼强势夺冠,卡文迪什和汉森分获亚军和季军。

(小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