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奥运-德国女足2-0加拿大进决赛 将与瑞典争金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2016里约奥运会女足半决赛第二场结束争夺,1/4决赛击败中国女足的德国女足凭借着贝林格和达布里茨的进球2-0击败加拿大女足晋级决赛,她们将在决赛中与瑞典来争夺本届奥运会女足比赛的金牌,后者刚刚在另一场半决赛中点球击败东道主巴西女足,而巴西女足将和加拿大女足争夺一块铜牌。

女足德国2-0加拿大

相关阅读-奥运-克里斯蒂安妮失点 巴西女足3-4瑞典遭淘汰

德国女足是以F组第二名晋级淘汰赛的,而加拿大女足则以F组第一名晋级。小组赛中德国女足曾经1-2不敌加拿大女足,此前的1/4决赛中两队分别击败中国女足和法国女足晋级4强。

上半场比赛开场双方都在相互试探互有攻守,第20分钟,加拿大女足3号布坎南禁区内放倒德国女足前锋波普,主裁判罚点球,德国女足由中场球员贝林格主罚命中,德国女足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9分钟,德国女足前场迎来一次反击机会,米塔格中路分球给插上的队友达布里茨,达布里茨顺势一扣远射起脚打门皮球直入球网,德国女足2-0领先加拿大女足!此后的比赛虽然双方都互有攻守,但比分没有再被改写,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德国队2-0击败加拿大杀入奥运会女足比赛的决赛,她们将会与瑞典女足争夺本届奥运会的冠军,而加拿大女足将会与巴西为铜牌而战。

附两队出场阵容:

德国女足出场阵容:1-舒尔特/3-巴图西亚克、4-麦耶、5-克拉恩、12-肯姆/7-贝林格、13-达布里茨、16-洛伊波尔茨/9-波普、10-玛洛兹珊(45分钟, 8-戈斯林)、11-米塔格(81分钟 17-科斯乔维斯基)

加拿大女足出场阵容:1-拉维/3-布坎南、4-沙杜斯基、7-威尔金森(60分钟 8-马德森)、10-劳伦斯/11-斯科特(74分钟 6-罗斯)、13-施密特、17-弗莱明/12-辛克莱尔、14-坦克雷迪(85分钟 15-普林斯)、16-贝基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