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奥运男足-拜仁旧将第6球 德国2-0胜决赛战巴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3时(巴西当地时间17日16时),奥运男足半决赛在圣保罗开始第2场较量,德国2比0淘汰尼日利亚,首次打进决赛(未计东德2次),将与东道主巴西争夺冠军,尼日利亚与洪都拉斯争夺铜牌。开场不久,左后卫克洛斯特曼打进个人本届奥运首球。终场前,替补前锋彼得森再下一城,以6球追平射手榜首位的队友格纳布里。

赫鲁贝什沿用1/4决赛首发。一开场,迈尔分球,格纳布里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封堵。德国第9分钟率先破门!格纳布里右肋直塞,迈尔禁区右侧反越位低传,克洛斯特曼后点距门4米处左脚推进空门,1比0。

德国门将霍恩失误险些送礼,好在他及时补救,扑住了罗马小将萨迪克在门前17米处的低射。迈尔左侧开出任意球,聚勒头球摆渡,拉斯-本德后点射门被丹尼埃尔扑出。萨迪克禁区内两次抢点均被封堵,米克尔闪开两人补射也被金特尔挡出底线。迈尔外围左脚打高,此后他又给塞尔克送球,后者禁区内推射被丹尼埃尔得到。拉斯-本德右路传中,塞尔克左脚打偏。米克尔开出角球,萨迪克顶高。

下半时,斯文-本德传球,格纳布里左路内切,禁区边缘抽射被丹尼埃尔封出远门柱。金特尔巧妙分球被聚勒漏过,格纳布里没传给无人盯防的塞尔克,禁区左侧射门偏出近门柱。斯文-本德接到迈尔传球,禁区内射门被乌多挡出底线。米克尔左路任意球偏出近门柱。普勒梅尔、马克斯、彼得森先后登场,换下斯文-本德、格纳布里、迈尔。德国第89分钟锁定胜局,布兰特分球,塞尔克右肋反越位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彼得森后门柱铲进,2比0。

德国(4-2-3-1):1-霍恩/2-托利安,4-金特尔,5-聚勒,3-克洛斯特曼/8-拉斯-本德,6-斯文-本德(76'普勒梅尔)/11-布兰特,7-马克斯-迈尔(85'彼得森),17-格纳布里(77'菲利普-马克斯)/9-塞尔克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