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进攻行云流水!澳大利亚大胜世界第四立陶宛

头条文章

关注

自从博古特说:”我们能战胜美国。“之后我就一直坚信澳大利亚能一路披荆斩棘,高歌猛进,不出所料,今天他们打出金州勇士一般的进攻,让立陶宛输的心服口服。

之前澳大利亚憾负梦之队10分,靠的是他们窒息式的防守,那今天他们战胜世界排名第四的立陶宛,就是靠他们行云流水一般的进攻,整场澳大利亚一共送出30次助攻,立陶宛只有14次助攻,这个数据很能证明问题了。澳大利亚全场90分,10个三分球,那就是有70分是通过助攻取得的,只有20分是个人单打,这进攻我只能说太流畅了,可怕。

瓦兰和博古特的内线大战其实根本意义上算是没打响立陶宛是内线强队,内线核心瓦兰丘纳斯今天被博格特扼制的很厉害,出场23分34秒5投2中只拿到5分8个篮板,而博古特在如此流畅的进攻体系中打了19分38秒,4投3中拿到6分7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效率值+17,实在是厉害非常!说到澳大利亚的进攻组织者当然是德拉维多瓦,在小组赛德拉曾三场助攻上10次,今天立陶宛对他采用了严密的防守,把他和队友的练习切断,全场比赛德拉只送出了3次助攻,立陶宛的防守策略等于是成功的,可德拉的篮球智商非比寻常,他的助攻能力发挥不出后,他就开始远投来帮助球队,要知道德拉在NBA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4%,本场比赛他三分球7投4中砍下15分,他用自己不常用的得分能力帮助了球队!德拉这四年3840万真心一点不贵,雄鹿赚大了!

反观立陶宛在三连胜之后,输了西班牙50分,输给克罗地亚9分,在四分之一决赛又惨败26分,如此的大起大落可能让立陶宛人有些心态失衡,面对攻守兼备的澳大利亚,立陶宛人一直找不到有效的进攻方式,就连最强大的内线优势也被澳大利亚所破,所以立陶宛直接被虐爆了,打的摸不着头脑,这场战败是一场完败,他们只能回家总结经验了~此战后,澳大利亚将面对小组赛击败过的塞尔维亚,届时将拥有不小的心理优势,应该会继续赢下去吧!

最后博古特发布了一个胜利宣言:”“我们有信念,我们相信我们可以打败任何一支球队,我们抱着这个想法而来,然后组成了一支顽强拼搏、能迅速恢复战斗力的球队。”大家应该明白他在说什么吧!

新浪看点特约作者:篮球百科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