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里约男篮四强新鲜出炉!豪强对决或成最大看点?

头条文章

关注

首先进行的澳大利亚与立陶宛的1/4决赛中,澳大利亚以90-64轻松战胜立陶宛,晋级四强。本场比赛,帕蒂-米尔斯上场27分钟得到24分,戴拉维多瓦上场20分钟得到15分3助攻,阿隆-贝恩斯上场23分钟得到16分5篮板。

随后里约奥运会男篮1/4决赛中,西班牙 92-67 轻取法国,晋级四强。西班牙方面,尼古拉-米罗蒂奇14投9中砍下23分5篮板2助攻;保罗-加索尔得到5分8篮板3助攻;今夏签约尼克斯的吉列尔莫-埃尔南戈麦斯11投8中得到16分5篮板。

法国方面,若弗雷-洛韦尔涅12投6中得到12分7篮板;托尼-帕克9投4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4助攻。帕克此役过后宣布退出国家队。

第三场1/4决赛,美国队以105-78战胜阿根廷队,晋级四强。此役,杜兰特上场29分钟砍下27分7篮板6助攻,保罗-乔治上场21分钟得到17分8篮板,考辛斯上场14分钟得到15分2篮板,欧文上场17分钟得到11分4篮板3助攻,安东尼上场14分钟得到7分5篮板。吉诺比利此役过后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最后结束的一场里约奥运会男篮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上,塞尔维亚以86-83战胜了克罗地亚,晋级四强 。塞尔维亚的波格丹-波格丹诺维奇拿到了18分,米洛斯-特奥多西奇拿到了9分10助攻,克罗地亚的波格丹诺维奇拿到了28分,马里奥-海佐尼亚拿到了16分。

半决赛对阵时间表

8月20日 06:00 美国VS西班牙

8月20日 02:30 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

剩下的四支球队都是国家队的豪强球队,美国队更是豪华的全NBA球星阵容;拥有加索尔、米罗蒂奇和卢比奥的西班牙同样不容小觑。

最为耀眼的球队应该属于澳大利亚,谁也猜不到澳大利亚会异军突起,打的如此精彩,后场米尔斯、德拉维多瓦,前场贝恩斯和博古特,完美契合的阵容,面对曾在小组赛吊打的塞尔维亚,澳大利亚晋级决赛概率非常之大。

半决赛的精彩程度预感已经可以赶得上NBA比赛了。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