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纳达尔:已学会接受受伤 相信未来能再夺大满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在奥运会中经历了马拉松一般的鏖战之后,纳达尔很清楚身体并不在最好的状态,但是为了延续近日来良好的手感,西班牙人仍然选择参加了本周的辛辛那提大师赛。

“上周我打了23个小时的比赛,现在我的身体感到一些疲惫,但是我仍然会努力训练,争取在赛场上做到最好。”而对于本次里约之行纳达尔则坦言说:“这是一次独特而难忘的经历,我在单双打都取得了很好的表现。一直以来赢得金牌都是我的梦想,不过能与最好的朋友一起作战则更是有种特别的感觉。”

在谈到左手腕的伤势时,纳达尔透露说:“最开始在马洛卡我什么事都不能做,休息了5、6周之后我才开始渐渐活动。这个地方的伤势会比较复杂,我试图让手腕更快地康复,不过现在对我仍然会有一些影响,很高兴在奥运会期间我扛过来了。如今大多数比赛都在硬地上进行,球员也在进一步开发身体的极限,因此大家都必须学会接受受伤这个事实。”

今年纳达尔的比赛状态有了一定的回升,在被问及对于大满贯的展望时,他直言道:“今年我曾在大满贯有过机会,很不幸的是我受伤了。不过我感觉自己正在向正确的方向迈进,也比去年更有竞争力。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享受网球带给我的乐趣,我也相信还能够在未来赢得一个大满贯。”

(Jco.H)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