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德国大将:压力在巴西那边 全国都盼着他们夺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本届奥运会的男足决赛将在巴西和德国之间进行,这样的对决也会让很多人想起两年前的世界杯半决赛,当时德国在巴西的地盘上送了东道主一个7-1。如今又将迎战作为东道主的巴西,德国队上下也充满信心。

德国国奥主帅赫鲁贝施对《图片报》表示:“还有什么比在马拉卡纳球场为了金牌而战更好的事情呢?”后卫聚勒同样表示,这样的比赛职业生涯可能很难再经历第二次了。勒沃库森小将布兰特是本届比赛发挥最好的德国球员之一,他认为东道主的压力更大:“这座球场里的球迷们将会对抗我们,但压力在巴西那边,因为整个国家都希望他们能够夺得金牌。

巴西男足从未获得过奥运冠军,上届奥运会他们在决赛中1-2不敌墨西哥。本次巴西的阵容由巴萨球星内马尔领衔,在连续两场0-0之后已经取得3连胜,而且至今不失一球;德国队的成绩同样是3胜2平,他们目前已经攻入了21个进球,打进6球的格纳布里和彼得森并列射手榜头名。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