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英国欢呼奖牌榜第2:历史最佳 不算游泳比美国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里约奥运会即将迎来尾声,如果不出意外,英国将位列奖牌榜第二位,仅次于美国。这样出色的成绩也让英国媒体和不少民众振奋不已。

截至目前,在里约奥运会奖牌榜上,美国以43枚金牌一枝独秀,英国则以27金领先26金的中国,排名第二。英国《每日电讯报》就表示:“这是有史以来英国代表团发挥最好的一届奥运会。”

要知道,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作为东道主,英国获得了65枚奖牌,而他们本届奥运会已经获得了66枚奖牌。要知道,一般来说,上届奥运会东道主的成绩往往是要下降的,但英国队十分神奇地反而做到了继续提升。值得一提的是,4年前英国代表团的成员为541人,今年则只有366人。

英国代表团团长马克-因格兰德表示:“我们在北京奥运会排名第四,伦敦奥运会排名第三,这次可能会排在第二,如果不算游泳比赛,我们甚至可以击败美国。”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