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摔跤收官65公斤级叶尔兰别克第12 俄美各获1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摔跤比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男子自由式摔跤65公斤级,中国选手叶尔兰别克在1/8决赛以0-3不敌蒙古名将甘佐里格,最终排名第12位,金牌被俄罗斯选手拉莫诺夫夺走。美国选手斯恩扬德尔夺得了男子自由式摔跤97公斤级的金牌。

今年26岁的叶尔兰别克是第十二届全运会自由式摔跤66公斤级金牌得主,他还在2014年亚运会自由式摔跤65公斤级获得过铜牌。在今年里约奥运会摔跤项目亚洲区资格赛中,叶尔兰别克获得亚军,成功拿到奥运门票,里约是他首次奥运会之旅。

资格赛中,叶尔兰别克以6-1击败了前世锦赛铜牌得主、澳大利亚选手普利兹雷尼。1/8决赛,叶尔兰别克拼尽了全力,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他以0-3不敌蒙古名将甘佐里格,最终排名第12位,甘佐里格夺得过广州亚运会金牌,在2013和2014年世锦赛摘得铜牌,国际大赛经验丰富,战绩彪炳。

该级别的金牌被俄罗斯选手拉莫诺夫夺走,他在决赛中以11-0横扫阿塞拜疆选手阿斯加洛夫。意大利的查米佐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纳维鲁佐夫同时夺得铜牌。

今天还进行了自由式摔跤男子97公斤级争夺,美国选手斯恩扬德尔击败了阿塞拜疆选手戈兹尤莫夫,夺得金牌。罗马尼亚的萨日托夫、乌兹别克斯坦的伊巴拉吉莫夫同时夺得铜牌。(博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