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博尔特要转行?深夜玩标枪 网友:3金你还不满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本届里约奥运会,博尔特无疑是最大的赢家之一,他将男子100米、200米和4X100米接力3枚金牌揽入怀中,实现来“三三连冠”,但是在博尔特看来,似乎每届奥运会只拿三枚金牌还是有点儿少了,在最近法国记者弗兰克在自己推特中公布的一则视频中,博尔特也拿起了标枪,而且扔出了十分不错的成绩。

在夺得4X100米接力金牌,参加完新闻发布会之后,有些意犹未尽的博尔特又回到了赛场,但是这次他不是进行赛跑,而是抄起了标枪。当时已是深夜,观众已经散场,场内只有部分志愿者、运动员、教练和记者,体育场内大部分灯光也已经关闭。但是博尔特依然饶有兴致地鼓动现场人员为自己加油打气,然后有模有样地助跑、出手,将标枪扔了出去。

据弗兰克透露,博尔特扔出了56米,这个成绩相比本届奥运会标枪金牌得主托马斯扔出的90.3米,显然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但是隔行如隔山,博尔特能够掷出这么远的距离,已经是相当出色了,要知道本届奥运会男子十项全能金牌获得者,美国选手伊顿的标枪成绩也只有59.77米,博尔特和他的成绩只差了3米。

在博尔特之前,像杰西-欧文斯和卡尔-刘易斯这样的田径巨星,除了参加短跑的这三个项目之外,他们还参加了跳远项目的争夺,并且都收获过包括跳远在内的四枚金牌。因此也有网友调侃说:“一届奥运会拿三块金牌还不满足?博尔特这是下定决心在下届奥运会上参加四个项目,超越刘易斯啊!”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