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还记得那个汤加半裸旗手吗?闭幕式他将献神秘福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里约奥运会即将举行闭幕式,各代表团旗手将成为运动员们展示风采的最后机会。而开幕式曾惊艳世界的那个汤加半裸帅哥,是否会出现在闭幕式上呢?

答案是肯定的!皮塔-塔乌法托法(Pita Taufatofua)不仅确认他会再次为汤加执旗,甚至透露,自己会为全世界观众带来“惊喜”。

“千万不要眨眼哦。”塔乌法托法神秘地表示。“不然你就会错过了。”

塔乌法托法作为跆拳道运动员,参加了本届奥运会男子80公斤级以上的比赛。周五的首轮比赛中,他就遭到了淘汰。不过作为开幕式上唯一半裸出场的旗手,塔乌法托法还是成为了里约奥运的第一个焦点人物,不仅红爆了社交网络,甚至全身抹着油走进了NBC向全美国直播的新闻节目。

有了汤加帅哥的“福利预告”,对于女粉丝们来说,闭幕式看来很值得期待。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