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博尔特床照女主角背景深 竟是巴西毒枭遗孀(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实现奥运会“三三连冠”之后,牙买加飞人博尔特的场外生活同样丰富多彩,在里约一家俱乐部庆祝自己30岁生日之时,遇见了一名20岁女性杰迪-杜阿尔特,随后床照曝光。

不过博尔特这次床照的女主角来头可不小,据《澳大利亚人报》8月23日报道称,这名女性实际是巴西一名毒枭的遗孀。

据悉,该名前大毒枭名为道格拉斯-多纳托-佩雷拉,为“Faz Quem Quer”组织的前头目,因被控告虐待和谋杀两名年轻女性而被枪杀。

据外媒报道,杜阿尔特曾与他结婚并有两个孩子。佩雷拉曾被警方控告杀害一名来自贫民窟的18岁女孩,还因杀害另一名19岁的女孩而被通缉。杜阿尔特在脸书上表示,自从5个月前佩雷拉被警方枪杀后,她十分想念死去的丈夫。

据报道,博尔特是在里约巴拉-达蒂如卡的一家夜店庆祝生日时遇到杜阿尔特的。里约奥运会闭幕式当天恰好是博尔特30岁的生日。(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