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博尔特约女学生前还激吻第3人 1宿花1000镑-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镜报》报道,在里约奥运会上创造历史之后,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决定大肆放纵一番。继曝出他和一位巴西女学生的床照之后,博尔特在他的生日庆祝活动上又被拍到与一位神秘女子激吻。

据了解,博尔特是在当地时间凌晨1点抵达这家里约顶级的夜店,并于早晨6点半离开。那段时间里,他一共消费了1000英镑。

博尔特在夜店嗨皮期间,他被拍到与一位神秘女子激吻。从照片来看,博尔特用胳膊搂着那名女子的脖子。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博尔特在这段庆生活动前后被曝出的第三个有亲密肢体接触的妹子了。

另有一段视频显示,博尔特在舞台上与另一名女子热舞,那名女子站在博尔特的面前,大跳电臀舞。同时,博尔特在后面抓住那名女子的双手,这个动作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就在博尔特去那家夜店之前,网上还曝出了他与一位巴西女学生杜阿尔特的亲密床照。照片中,杜阿尔特身穿白色背心,博尔特则赤裸上身,两人动作十分亲密,博尔特还亲吻了杜阿尔特的脖颈。

接受采访时,杜阿尔特声称她并不知道博尔特是一位著名运动员,她还表示自己与博尔特晚上发生的事情很“正常”。

博尔特刚刚度过自己30岁的生日,他有一位交往超过两年的女友——卡茜-贝尼特,博尔特曾称呼贝尼特是自己的“第一夫人”。奥运会期间,博尔特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博尔特会在奥运会结束后结婚并组建家庭。

本届里约奥运会上,博尔特再度取得佳绩并创造历史。由于他目前仍未结婚,所以在正式组建家庭之前,牙买加闪电似乎打算好好再放纵一番。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