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罗切特心情大好晒合影 队友被扣里约他却在逍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9日,美国著名游泳运动员罗切特最近爱上了发照片,好心情丝毫没有受之前“抢劫”事件的影响。罗切特已于周三从巴西返回美国,还晒出了到达当地机场时和一名粉丝空乘的合影,照片中的罗切特笑的非常开心。

合影中的空乘小伙激动的写道:“我不能去参加里约奥运会,所以奥运会来到我身边了,现在是罗切特跟我的约会时间!”此外,在昨天,罗切特还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个视频祝自己的队友生日快乐!配文写道:“生日快乐,贝塞尔。”视频中显示到他和贝塞尔的合影,二人还通过软件将自己的脸弄变形一起哈哈大笑。虽然视频已被删除,但不难看出罗切特的心情还不错。

此前,罗切特和他的队友声称在里约遭到抢劫,不过事实却是罗切特和队友一夜狂欢后恶意破坏了里约当地的一所加油站。事发后巴西当地警官要求没收罗切特护照禁止其出境调查清楚事件情况,但不巧的是罗切特已经先溜一步回国。目前,他的两名队友康格和本茨已经被巴西当局带回警局问话。(橘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