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加藤凌平被中国评为小鲜肉 日网友:孙杨也很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日本选手竟然被中国选为奥运会“小鲜肉”第一位!

日本《产经新闻》在今日进行了报道,文章中援引中国的消息说,中国媒体在奥运会开幕后列举了奥运会最有型的男运动员10人,其中6人是中国选手,其中包括孙杨和宁泽涛等中国名人,但是压倒这些中国选手排名第一的,竟然是日本的体操选手加藤凌平。

该文还评述说:“中国对于很多日本的文体明星都相当熟悉,女乒选手福原爱也有很多的粉丝。”中国微博评价加藤凌平的时候,认为他像“初春电视剧的主角”,简直“帅和偶像一样”。

对此,11区网民们看到了后说——

“看到这个他本人会怎么想呢?”

“确实看到加藤选手就有食不知味的感觉。”

“中国的最帅榜第一,那个加藤选手说两句。”

“是啊,写真都出来了,确实有很多女友啊。”注:此前加藤曾经有和2名女性一起亲吻和亲热的照片被放到了网上。

“和萩野公介选手一起进行了很漂亮的比赛的孙杨选手也是很帅的。”

“孙杨的性格很差,和加藤没法比的。”

“确实长得很漂亮,但是有型这个说法……”

“好吧,这也算是拿个了金牌,两个冠军了。”

“小鲜肉!先让我想想超市里冷柜里趴着的感觉。”

“小而新鲜的肉体,小鲜肉这是帅的意思啊,汉字真是博大精深。”

“小鲜肉?新鲜的小小的肉!=年轻的帅哥?真是变态的说法。”(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