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福原爱给铜牌拍特写:开心! 奖牌挂妈妈脖子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里约奥运会结束了乒乓球女团的争夺,尽管无缘决赛,但是日本队还是凭借队员的出色发挥3-1战胜老牌劲旅新加坡女队,成功获得一枚铜牌。赛后,福原爱发了一个哭泣的表情,并表示:“开心!”

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乒乓球团体铜牌揭晓,日本队拿到铜牌。在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中,尽管福原爱先丢一分,但石川佳纯和伊藤美诚先后战胜冯天薇,再加上双打得到1分,日本队以3比1击败新加坡队夺取铜牌,新加坡队拿到第四名。

赛后,福原爱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双手掩面痛苦出声。从惜败德国队无缘决赛,到3-1战胜新加坡队摘铜,福原爱作为日本女乒的队长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颁奖仪式结束之后,福原爱也在微博中写道:“开心。”还附上一个哭泣和红心的表情。

福原爱给自己的奖牌拍了特写,还把奖牌挂在了陪同参赛的妈妈的脖子上。作为一名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就开始参赛的老将,福原爱的表现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赞许和认可。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