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已在巴西训练三周 孙妍在:希望里约不留遗憾

头条文章

关注

8月17日讯 韩国艺术体操选手孙妍在于15日晚抵达里约加利昂机场,她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应对比赛的一切准备,希望这次奥运会之旅不留遗憾。

从7月底开始,孙妍在就一直在巴西圣保罗进行训练。当地时间15日,孙妍在与俄罗斯艺体队一起抵达里约。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孙妍在获得了不错的成绩。22岁的孙妍在今年再度出征奥运会比赛,她说:“并不是参加过一次奥运就能更轻松地参加奥运会,因为所有的运动员都在为登上奥运大舞台而刻苦训练,但我也做好了一切准备,希望这场征途不留遗憾。”

在里约奥运村进行一天的休整之后,孙妍在将继续展开训练。对于比赛日程,孙妍在表示不会有什么不适应,“因为一直在巴西训练,不会有很大的影响,加上奥运会是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我将精心准备争取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孙妍在说道。

北京时间8月19日,里约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资格赛将展开争夺。

小编自作主张~大家早点休息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新浪看点特约作者:孙雷没有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