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孙妍在泪洒赛场后心情好:现在比摘得金牌更幸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结束奥运会比赛的韩国艺术体操选手孙妍在21日通过社交平台向支持自己的粉丝表示了感谢。

孙妍在在2016里约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决赛中排名第四,泪洒赛场。赛后她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张带着行李和心爱的呼啦圈走在奥运村的照片,蔚蓝的天空下,孙妍在笑得格外甜美。

她说,现在比摘得金牌更幸福。比赛结束后,其实我并没有想到分数,流下眼泪是因为我为比赛竭尽了全力,我付出的努力得到了体现。她还说,大家能理解我的真心我很高兴,感谢那些陪我一起哭一起高兴的人。最后她还说,这次奥运会不是我一个人的奥运,而是大家的奥运,除了感谢还是感谢,我是最幸福的。

孙妍在韩国时间21日参加在巴西里约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的艺术体操个人全能决赛,以总分72.898分排名第4。铜牌得主、乌克兰选手里扎迪诺娃的总分为73.583分,孙延在以0.685分的微弱差距憾失奖牌。(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