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爱尔兰拳手社交媒体@普京 你们给了裁判多少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8月16日的奥运会拳击56公斤级比赛中,因为疑问判罚输给俄罗斯的拳手出局后,2015年世锦赛冠军、上届伦敦奥运会铜牌——爱尔兰拳手康兰在擂台上暴怒。他在观众对裁判的嘘声汇总竖起中指,并在赛后发言说:“AIBA是烂货,我再也不会给他们打拳了,就是给我500万我也不会再来。”

康兰还讽刺俄罗斯拳手说,“这次他们不用服药了,因为钱都给了裁判了。”

在回到奥运村后,康兰在社交媒体上@了俄罗斯总统普京,他写道:“你们给了那家伙多少钱?”

这篇在北京时间17日下午15时为止,得到了15430次转发,并且有19568人点了赞。

普京的社交媒体号在最近两天连续发了两条,祝贺俄罗斯选手季申科获得了奥运会91公斤级的拳击冠军,不过季申科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拿到冠军的那场比赛,也被认为充满了疑问,赛后也遭到了现场观众的巨大嘘声。

俄罗斯的拳击关系者在拳击赛场拒绝了采访,AIBA的官员回应说:“我们不会为某一两个国家做什么,我们是代表着200个协会的组织,康兰可以自由发表自己的意见。”(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