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贝利威武!合影后菲尔普斯丢金 金牌毒药不服不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在里约奥运会游泳赛场上,最受瞩目的当属美国选手菲尔普斯。已经第五次参加奥运会的菲尔普斯在赛前就已有18枚奥运金牌在手,成为当之无愧的奥运夺金之王。

里约奥运会游泳比赛开始后,菲尔普斯又先后夺得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男子200米蝶泳、和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和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冠军,他的超人战绩也进一步超越前辈,成为了加冕22枚奥运金牌的历史第一人。

而就在菲尔普斯夺得本届奥运会第四金后,球王贝利也在他的社交网站中晒出了与菲尔普斯的合影,并评论道:“恭喜菲尔普斯。你为后来的奥运会参赛者们设立了难以企及的新高度。”

没想到球王的祝贺终止了菲尔普斯势不可挡的夺金步伐。在此后进行的男子100米决赛中,菲尔普斯被自己的小粉丝、新加坡小将“斯库林”击败,错失了自己的第23枚奥运金牌。

参赛4项,4项夺金,结果跟贝利合影之后,第5项马上变银牌。有网友调侃,“球王贝利一发照片就终止了菲尔普斯的夺金步伐,真是金牌毒药啊”,还有网友表示“菲尔普斯的22金太油腻了,要试试爽口的银牌”。

(Ceci)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