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美国体操队长9岁写下奥运梦 13年后带队震惊里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里约奥运会女子体操个人全能决赛,美国队拜尔斯、莱丝曼包揽金银牌,相比于体操“黑珍珠”拜尔斯的家喻户晓,亚军阿莱-莱丝曼(Aly Raisman)就显得不那么起眼,但这位22岁的美国选手,13年前填写自己的理想职业时,就写下了“奥运体操选手”。

如今的美国女子体操队,因为拜尔斯的加入,几乎无敌于世界女子体操界,而22岁的莱丝曼则是这支“体操梦之队”的队长,2012年伦敦奥运会她就实现了参加奥运会的梦想,并且带队拿到了团体金牌,她自己也收获了自由操金牌和平衡木铜牌,今年在里约她带队实现了团体项目的卫冕,在个人全能项目也收获银牌。13年前,9岁的莱丝曼在参加一个夏令营时,在未来理想职业一栏赫然写下了:奥运体操选手,或许正是小时候对于体操的喜爱,让莱丝曼日复一日坚持训练,最终在奥运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同样和莱丝曼一样梦想成真的,还有美国田径女子4X100米接力选手莫罗拉克-阿基诺森,她在2011年发推特表示,在2016年她就将年满22岁,她要完成两件事:大学毕业和参加奥运会,如今她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瑪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