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罗切特发文致歉报假案 闹事因语言不通+被枪威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警方提供录像否认罗切特被抢

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和队友报假案一事已经被巴西警方证实,今天已经返回美国的罗切特在自己的社交网站发表道歉声明,称对自己在上周末的行为道歉,在描述那天凌晨事件时不认真和不坦诚,也对因为自己而吸引走原本该关注奥运会选手的目光而道歉。

相关新闻-警方证实罗切特及队友报假案 4人或遭拘留罚款

       里约奥运官员:不需罗切特道歉 他可能为了找乐子

罗切特在道歉声明中也讲述了大闹加油站的原因:深夜在国外语言不通,当有一把枪指着你要给钱才能走人时,这带来了极大伤害,任何人在那晚都会有不顾后果的行为,我应该对自己更负责,也要对我的队友们、粉丝、竞争对手、赞助商、赛事主办方说一声对不起,我很自豪能够代表国家出战奥运会,这是一个应该避免的局面,我愿意承担在这一事件中的责任,并且已经吸取了教训。

在罗切特和队友报假案一事曝光后,美国奥组委已经向巴西当局致歉,而巴西奥组委也表示罗切特不需要道歉,并大度表示他们只是太贪玩。在道歉信中,罗切特也表达了谢意:感谢美国游泳队队友和美国奥组委,感谢国际奥委会、巴西奥委会和巴西人民为奥运付出的努力。(瑪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