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目击者证实罗切特等破坏加油站 持枪为让其赔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美国游泳巨星罗切特最近被巴西警方怀疑虚假报案并破坏了当地一个加油站,而一位声称与加油站没有任何关系的现场目击者向警方描述了她看到的事情。

28岁的布鲁纳-卡斯特罗-鲁伊兹说她看到了上周日凌晨在里约热内卢一个加油站发生的事情,那正是罗切特和他的队友们返回奥运村时经过的那个加油站。

“当他们从卫生间走出来时我看到了他们”,卡斯特罗-鲁伊斯说:“他们准备上出租车,而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向他们大喊,‘停,停’!但美国人没有理他们,只是径直朝出租车走去。

“他们在出租车上了,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仍然说,”停下!你欠我们的钱,你欠我们的钱。“他们打破了加油站的东西,工作人员试图跟他们谈,但他们甚至听都不愿意听。”

卡斯特罗-鲁伊斯说,事情在那时出现转折。

“他们下了出租车并说他们不打算为他们打破的东西买单,”卡斯特罗-鲁伊斯说:“其中一人说,他们没有做错任何事情,而是加油站试图从美国人身上拿钱。他说,他们正在参加奥运会,他们并没有做错什么。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他说,如果他们去坐牢,那美国将是疯了。”

她继续说:“然后,经理打电话去叫警察,保安用枪使得他们留在那里,直到警察赶到。其中一名男子说,你可以把钱给他们。美国人拿出自己的钱包把钱给了他们。随后他们重新上了出租车离开了。警察一直到后来都没有到达那里。“

卡斯特罗-鲁伊斯说,她不知道美国人是献出了自己的“整个钱包还是只是他们的钱”,并认为说她很快就回到了家,因为她害怕可能的暴力行为。

但她坚持认为那支枪只是为了让美国人在警察来前一直待在那里。

(斗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