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罗切特撒谎竟是为了骗女友 被曝夜店勾搭女孩喝酒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警方提供录像否认罗切特被抢

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和队友报假案一事已经被巴西警方证实,他们并非在加油站遭持枪抢劫,而是砸坏了加油站设施被要求赔偿。罗切特和队友为何要撒谎呢?巴西警方人士透露,他们或许是不想让女朋友知道他们和别的女孩一起举行了party。

相关新闻-警方证实罗切特及队友报假案 4人或遭拘留罚款

两名18岁的巴西女孩证实罗切特和队友们在夜店喝酒至凌晨,其中一名女孩还在Instagram上晒出和罗切特的合影,她称自己被罗切特邀请到贵宾区,不过她同时也表示罗切特在夜店行为很正常,自己对于他们后来大闹加油站的行为感到震惊。巴西警方人士则表示,罗切特和队友不想让女友知道他们和别的女孩在夜店开party,因此才编造了在加油站被持枪抢劫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罗切特是泳坛有名的花花公子,他现在的女友是模特瑞德,两人是在一款交友软件认识,瑞德还前往里约现场为罗切特加油。

(瑪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