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美名将摘奥运田径第5金 接力重赛惹争议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联合早报》21日报道,在一片争议声中,美国队夺得奥运女子4X100米接力金牌,30岁的美国田径名将艾莉森•菲尼克斯因此成为奥运史上第一位获得五枚金牌的田径女运动员。

在此前举行的预赛中,美国队因为出现失误成绩垫底无缘决赛,但随后通过上诉获得单独重跑的机会,最终挤掉了预赛排名第八的中国队,晋级决赛。

美国队的决赛成绩为41秒01,牙买加以41秒36屈居亚军,英国队以41秒77获得铜牌。

赛后网上出现许多批评声音。但艾莉森并不在意,她说:“我们的表现很强劲。这次的事件证明了,在生命中有时你真的无法预料到会发生什么事。我们四人都经历了艰苦旅程,走到这里的过程都不一样,但我们团结一心,为共同目标努力奋斗。”

谈到自己在奥运已夺得五枚金牌,艾莉森说:“我为自己的成绩感到骄傲。田径给了我所有的东西,我很感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