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拜尔斯将任美国闭幕式旗手 里约4金王再获殊荣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美国奥委会官网确认,在里约奥运会中夺得4金1铜的美国女子体操运动员拜尔斯将担任美国代表团奥运闭幕式旗手。

美国代表团在今日早些时候公布了这一决定,这让拜尔斯本人也感到受宠若惊。“能成为闭幕式旗手对我来说是一种难以置信的荣耀,我将举着美国国旗,代表我的队友,代表美国体操队,代表美国奥委会以及我的国家。这是我一生的梦想!”

在本届奥运会中,拜尔斯大放异彩,她共夺得了体操女子全能、跳马、自由操和团体四枚金牌,同时还在平衡木项目中获得一枚铜牌。作为一名年仅19岁的小将,拜尔斯在奥运体操赛场上展示出了极强的统治力。美国队主教练也给了她极高的评价:“在这个时代,她就是世界上最有才华的体操运动员。”

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奥运还与当时年仅15岁的拜尔斯无关,不过随后的2013年,她就拿下了自己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并迅速成长为一名世界级的体操运动员。如今,在里约,她不仅在赛场上用4枚金牌的表现大放异彩,同时还收获了美国代表团闭幕式旗手这一殊荣,真正成为了美国运动员的旗帜人物。

(大黑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