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好兄弟!菲鱼力挺罗切特:他能走出来成为更好的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美媒《SwimSwam》透露,尽管美国游泳运动员罗切特最近因为在里约奥运会醉酒报假案一事过得并不顺心,但是他的老伙计菲尔普斯仍然力挺罗切特,坚信罗切特可以从这个事情中走出来。

由于罗切特在奥运会期间“杜撰劫案”,不仅给个人造成了不好的社会影响,还遭到巴西警方的起诉。看到好兄弟深陷泥沼,菲尔普斯仍然对罗切特力挺:“瑞安(罗切特)和我一直是永远的队友,在你的朋友兼对手发生这种事情的时候总是很艰难,我知道这是什么样的感觉,我以前经历过。”

菲尔普斯在事件发生后多次和罗切特交流,并相信自己的老伙计可以从阴影中走出来:“希望他能从这件事中走出来,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我已经和他交流过好几次,我认为他明白了很多,他也能从这里走出来。”

事件发生后,罗切特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公开道歉,但这并没有让他的赞助商满意,四个主要签约赞助商都终止了和罗切特的合作。虽然在奥运历史上,罗切特的金牌数紧随菲尔普斯高居第二,但显然这个不诚实的行为,让他的商业前景严重受损。不过,菲尔普斯在此刻力挺老友,相信罗切特也会感到一丝欣慰吧。

(韦雨木)

加载中...